晴時多雲

經典賽》美多大戰最夯 滿場擠爆馬林魚球場

2017/03/04 22:46

馬林魚球場。(取自馬林魚官網)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經典賽即將在下周二開打,根據官方指出,C組3月11日於馬林魚球場美國與多明尼加一戰,約37000張門票已銷售一空,此結果官方並不感意外。

馬林魚球場將進行6場C組預賽,首先登場的是3月10日加拿大與多明尼加的賽事,也因球場地緣關係,吸引許多拉丁美洲居民前往觀賽,多明尼加球迷更是佔大多數,而多國球星馬查多(Manny Machado)的家人便定居在此。

對於兩大奪冠熱門隊伍,大聯盟通信副總裁布朗德(John Blundell)興奮地說:「這樣的結果讓我們興致高昂,更期待當天賽事的到來,也希望其他場次的門票能大賣。」

會選擇在馬林魚球場舉辦首輪賽事,布朗德表示這是經過一連串考量,天氣因素是主導比賽的關鍵,最終才選在地屬亞熱帶,且氣候穩定的佛羅里達,相較於目前春訓觀眾門可羅雀的景象,屆時滿場球迷也讓馬林魚球團為之瘋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