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詹皇、厄文輪休 騎士作客熱火慘輸28分

2017/03/05 11:4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客場三連戰最終回作客熱火,總教練泰倫魯(Tyronn Lue)讓「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及厄文(Kyrie Irving)兩大主力輪休備戰季後賽,騎士終場以92:120大比分輸球,本季詹皇缺陣5戰騎士全敗。

「他(詹姆斯)以大局為重,也明白目標所在。」泰倫魯說,詹姆斯本季平均每場上陣38分鐘高居全聯盟第二,正準備締造連七年闖進總冠軍紀錄,昨賽後與防護員討論決定休兵。

騎士昨以5分差擊敗老鷹,詹皇親征39分鐘狂掃38分8助攻13籃板,厄文力拚近36分鐘斬獲全場最高43分外帶9助攻。

「這傢伙生涯至今累積的上場時間非常驚人,偶爾得休息片刻。」泰倫魯補充,透露這將不會是詹姆斯最後一次輪休。此役為詹皇自2014年回歸騎士以來,第二次缺席對熱火之戰。

騎士替補上陣的佛萊(Channing Frye)高命中率拿下全隊最高21分,射手柯佛(Kyle Korver)三分球9投5中砍進15分次高。熱火主控卓吉奇(Goran Dragic)和懷特塞德(Hassan Whiteside)合砍43分。

騎士詹姆斯、厄文今輪休。(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