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潘威倫35歲生日快樂 有望再扮抗荷英雄

2017/03/05 13:27

潘威倫。(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潘威倫是這次經典賽台灣隊最年長投手,今天在首爾度過35歲生日,也可望在8日比賽對荷蘭登板、再扮「抗荷英雄」。

在前年世界12強賽時,潘威倫就說可能是最後一次披上國家隊戰袍,結果他這次再獲經典賽徵召,在投手群中成為精神領袖。眼看第4屆經典賽明天就要正式開戰,潘威倫和其他台灣隊友今天要進行最後一次熱身賽調整,希望開賽後能打出好成績。

台灣隊7日首戰以色列,8、9日分別遇上荷蘭和地主南韓,潘威倫則有望在8日接在先發投手宋家豪之後登板,和小宋共組雙先發。台灣隊教練團也希望潘威倫繼上屆經典賽和前年12強後,再度對荷蘭繳出好投。

潘威倫壓制荷蘭很有一套,2013年經典賽時就曾對荷蘭中繼4.2局被敲1安無失分,成為台灣能晉級8強的關鍵功臣。在前年12強時,潘威倫又接替先發不穩的陳冠宇,再繳出3.1局無失分好投,再度扮演穩定軍心的關鍵人物。

在場上的潘威倫一向沉著,在備戰12強賽期間,他還遭逢父喪之痛,但絲毫未影響登板表現,以國家隊為重的精神,讓球迷動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