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 Live》陳鏞基2安3打點 台灣隊3:5警察廳

2017/03/05 14:53

第5局 台灣3:5警察廳

第三任投手蔡明晉面對首名打者被擊出左外野安打,1出局後,面對下一棒打者投出暴投,讓跑者上到三壘,警察廳也把握住壘上有人的機會,再添1分,台灣隊以3:5落後,蔡明晉失分後被換下場休息,由林晨樺接替投球。

第4局 台灣3:4警察廳

4局上,1出局後許基宏獲得四壞球保送,高國輝擊出此役第2支二壘安打,陳鏞基在壘上有人再度擊出安打,一舉攻下2分,台灣隊3:4落後。

高國輝。(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第3局 台灣1:4警察廳

3局下,潘威倫接替宋家豪投球,1出局後出現亂流,挨了5支安打失4分,台灣以1:4落後警察廳。

潘威倫。(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第2局 台灣1:0警察廳

2局上,2出局後,高國輝擊出中外野二壘安打,陳鏞基在二壘有人擊出適時安打,打回1分,台灣隊以1:0領先南韓警察廳。

陳鏞基。(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賽前報導

經典賽台灣代表隊今天下午1:00,將在南韓高尺巨蛋進行第2場熱身賽,將由宋家豪先發對決韓職警察廳,先發打序出爐,原本守三壘的蔣智賢因為肩膀緊繃,將從板凳出發,並改由許基宏頂替先發位置。

先發打序

第1棒:胡金龍 指定打擊

第2棒:張志豪 左外野手

第3棒:林益全 一壘手

第4棒:林智勝 二壘手

第5棒:許基宏 三壘手

第6棒:高國輝 右外野手

第7棒:陳鏞基 游擊手

第8棒:林琨笙 捕手

第9棒:林哲瑄 中外野手

先發投手:宋家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