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能仁未來希望陳范柏彥繳「雙十」 率隊退高苑奪季軍

2017/03/05 16:13

能仁陳范柏彥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105學年HBL男子組季軍戰由高苑工商強碰能仁家商,靠著未來希望陳范柏彥繳出19分、12籃板「雙十」成績單,率隊以69:61勝出,收下季軍;高苑則連兩年都拿到殿軍。

能仁與高苑本季只在8強準決賽碰頭,當時由高苑取得勝利,但能仁這回在上半場取得43:37領先,雙方在第三節一度上演拉鋸戰,但能仁蘇志誠連拿5分,幫助球隊帶著領先進入第四節。

能仁在末節取得10分領先,但高苑仍不願放棄比賽,最後3分鐘追至5分落後,但前三節都悶悶的能仁頭號得分手謝亞軒又轟進三分彈,也幫助球隊收下季軍。

能仁高二陳范柏彥此役前8投全進,攻下19分,他下屆將成為能仁學長,準備大展身手,幫助能仁挑戰冠軍盃;高三劉駿霆拿到本季新高13分,高三射手蘇志誠13分。

高苑人氣王田浩20分、洪楷傑20分,可惜兩人的好表現仍不足以幫助球隊贏球,苦吞在近兩屆在小巨蛋的4連敗。

能仁張隆政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能仁王詠誠上籃。(記者林正堃攝)

能仁劉駿霆拉下籃板球。(記者林正堃攝)

能仁陳范柏彥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能仁啦啦隊。(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