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羅培甄狂飆30分 普門收下隊史第二座冠軍

2017/03/05 18:30

普門奪冠。(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105學年度HBL女子組冠軍戰由普門高中對決永仁高中,普門「面具后」羅培甄攻下全場最高30分、7籃板,正妹中鋒劉昕妤則攻下14分、14籃板和9阻攻,終場普門高中74:58擊敗永仁高中。

105學年度女子組冠軍普門高中、亞軍永仁高中、季軍滬江高中、第四名則是南山高中。

普門高中去年在四強戰意外食物中毒,全隊虛弱無法應戰,最終只能以第四名坐收;本學年度普門不讓憾事重演,學校饋請專業的廚師料理三餐,讓球員健康出擊,果然一掃去年陰霾,順利登上105學年度的后冠。

陣中沒有任何高三生的永仁高中,從預賽開始不斷製造驚奇,四強戰用速度擊敗「長人陣」滬江高中,昨絲毫不畏懼奪冠大熱普門高中,開賽一度取得14:6的領先,首節許可微、林佳蓉和吳瑋茹皆貢獻6分,助永仁取得1分領先。

次節風雲變色,普門180公分長人劉昕妤發飆,單節轟進3顆三分彈、攻下11分,助隊拉出20:5的猛攻,上半場普門領先永仁14分。

易籃再戰,永仁高中回神,和普門高中形成拉鋸戰,第三節雙方戰成16:16平受,帶著14分領先的普門,末節穩扎穩打,始終維持15分的領先優勢,未讓永仁有反撲機會,收下隊史第二座冠軍。

普門羅培甄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普門劉昕妤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永仁陳千惠跳投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永仁吳瑋茹上籃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普門羅培甄。(記者林正堃攝)

普門奪冠。(記者林正堃攝)

普門總教練廖哲億。(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