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秋山翔吾9上建功 日本隊最後一場熱身賽贏球

2017/03/05 21:13

秋山翔吾。(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日本隊今在大阪京瓷巨蛋進行經典賽前最後一場熱身賽調整,在9局上才打破平手僵局,5:3擊敗歐力士。不過,在台日對抗賽遭「大王」王柏融砲轟的則本昂大,原本表定登板,但日本隊此役動用8名投手,並沒有他。

第4屆經典賽明晚由A組南韓迎戰以色列,正式點燃戰火;分在B組的日本隊也是本屆奪冠熱門,後天首戰對古巴,但在兩場公辦熱身賽都打得有些掙扎,前天以2:4不敵阪神,今天則到9上才靠代打秋山翔吾的兩打點三壘安打贏球。

這也是日本隊對日職球隊熱身賽的首勝,除了前天輸阪神,2月25日也以0:2不敵軟銀。累計日本隊在經典賽前的5場熱身賽,以2勝3敗做收。

日本隊此役共動用8名投手,擔任先發的藤浪晉太郎1局下登板就先投保送,在野手失誤後,又連續被敲兩支安打,讓歐力士先得2分,藤浪首局就被敲2安,外加兩次保送,投完2局共用34球退場。

儘管日本隊在2局上就靠7棒鈴木誠也的三分砲逆轉,但歐力士4局下又得1分,雙方直到8局結束都未再得分。日本隊前8局只敲5安,唯一大聯盟打者青木宣親扛4打數0安打,但9局上平田良介先敲安,兩出局後,鈴木誠也獲保送,再由秋山翔吾擊出致勝安打。

只是則本昂大原本主動要求此役登板調整,因為他在2月28日對中職聯隊先發3局就被敲6安失3分,認為自己球都投太甜了,想再修正球路。不過最後則本並未登板,投手群最大亮點在6局登板的松井裕樹,以連3K結束半局。

至於日本隊的首戰對手古巴,今在熱身賽迎戰西武獅,則受到對方投手群封鎖,以0:5落敗。相較西武敲出11支安打,古巴則擊出7安,其中4棒薩維卓就包辦4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