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林子偉敲長打賺2打點 紅襪大勝勇士

2017/03/06 08:22

紅襪投手肯德瑞克(Kyle Kendrick)。(USA TODAY)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效力紅襪的旅美小將林子偉在7上替補鎮守二壘,今天也有2打點進帳,紅襪靠著7下打進8分大局,11:1力挫勇士。

紅襪今由32歲右投肯德瑞克(Kyle Kendrick)先發,他主投4局壓制勇士打線無失分,紅襪在1下利用貝茲(Mookie Betts)高飛犧牲打先馳得點,5下貝茲二壘打再下一城,5局打完3:0領先。

7上,林子偉替補上場,並在7下站上打擊區,首打席獲得四壞球保送,還跑出春訓首次盜壘成功,紅襪掀起一輪猛攻,勇士投手Patrick Weigel沒能要到出局數,還被接連3支安打丟掉4分,接手的Lucas Sims在取得2出局後,林子偉單局第2次上場打擊,敲出右外野帶有2分打點二壘安打,助隊再進補2分,最後紅襪就以11:1輕取勇士。

延續前天安打,林子偉今天繳出1支1,總計春訓熱身賽4打數2安打,跑回3分。

林子偉。(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