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春訓打擊率不到兩成 馬查多:經典賽等著瞧

2017/03/06 12:2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經典賽開打在即,儘管春訓帳面成績不盡理想,但金鶯三壘手馬查多(Manny Machado)已蓄勢待發準備大顯身手,要球迷拭目以待。

「這個春天趣味十足,準備打經典賽感覺很棒,能代表多明尼加、代表金鶯出賽讓我興奮不已。」馬查多說。春訓7戰他皆鎮守游擊,然而打擊18支3有一發陽春砲,打擊率僅1成67。

馬查多大方承認自己不確定是否準備就續,一切順其自然,「我不知道,等著看吧。我知道的就是,我在季後已竭盡所能把自己調整好、迎接春訓。」他表示很開心能出場比賽、有實戰打擊機會,至於經典賽表現請拭目以待。

「球場燈亮起來時就完全不一樣了,所以,星期四等著瞧吧,看我們到底準備好了沒囉!」馬查多說。多明尼加將在美國時間3月9日晚上6點首戰對上加拿大。

馬查多迫不及待要打經典賽。(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