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台灣隊拚晉級 中市府號召球迷集氣加油

2017/03/06 10:37

台中市政府號召球迷共同為台灣隊加油。(台中市政府新聞局提供)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即日起至22日於南韓首爾展開,為讓球迷不用出國也能為台灣隊加油,台中市政府將於台灣大道市政大樓府前廣場,透過超大螢幕,同步轉播台灣隊所屬A組首輪的3場比賽,號召球迷共同為台灣隊集氣。

市府新聞局表示,邁入第4屆的世界棒球經典賽,A組首輪今日於南韓首爾高尺天空巨蛋球場開打,台灣隊首日無賽事,將於明日開始一連3天陸續出戰以色列、荷蘭、南韓。

新聞局表示,擔任台中市棒球委員會主委的立委張廖萬堅日前向市長林佳龍建議,希望能讓球迷有集體看球及幫台灣隊加油的機會,林佳龍隨後指示新聞局辦理轉播工作,將透過台灣大道市政大樓府前廣場超大螢幕,同步轉播台灣隊首輪3場比賽。

台灣隊出賽時間(台灣時間)分別為7日上午11點「以色列vs.台灣」、8日下午5點30分「台灣vs.荷蘭」、9日下午5點30分「南韓vs.台灣」。

新聞局提醒球迷,請儘量利用大眾運輸工具前往,可搭乘優化公車於「市政府站」下車,也可騎iBike至市府鄰近周邊自行車位停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