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A組荷、韓最熱門 外媒看好台灣當黑馬

2017/03/06 12:21

台灣隊被評有機會當A組黑馬。(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棒球經典賽將在今晚正式開打,A組賽事於南韓首爾高尺巨蛋展開,有外媒分析,南韓在2009年第二屆與冠軍失之交臂,挾帶12強奪冠,今年拚冠勢在必得;雖然A組以南韓、荷蘭最被看好晉級,曾在2013年擠下南韓前進決賽的台灣被視為黑馬,至於陣容裡不乏大聯盟球員的以色列要擋住韓、荷機會不大。

外媒《SPORTS ON EARTH》分析2017年經典賽各組,台灣所在的A組,南韓在2015年9月起為經典賽籌備球場,今年首次舉辦野心勃勃,他們還在2006年打入四強,2009年和日本爭冠。荷蘭2013年名列四強,是A組最大熱門,不過2013年台灣以些微差距擠下南韓,被視為A組黑馬,今年才加入經典賽的以色列,陣容裡有戴維斯(Ike Davis)、弗德(Sam Fuld)、馬奇斯(Jason Marquis)等大聯盟球員,但抵擋南韓和荷蘭的機會不大。

其他組別的熱門,B組以棒球強權日本、古巴出線,澳洲和中國要衝擊這2隊難度高,日、古一戰也是最備受矚目的戰役之一,C組則是大聯盟球員集中營的多明尼加和美國,哥倫比亞有可能成為黑馬,D組則是波多黎各和委內瑞拉,牛棚板凳深度夠的墨西哥也有機會衝擊決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