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直擊》郭俊麟先發對以色列 郭總:他狀況最好

2017/03/06 11:57

〔特派記者羅志朋/南韓首爾報導〕2017年第4屆世界棒球經典賽,明天中午台灣隊首戰以色列,這一戰相當關鍵,若贏球,晉級8強將增添籌碼,台灣隊尚未公布先發投手人選,不過,總教練郭泰源說,「郭俊麟是目前陣中狀況最好的投手。」台以大戰先發投手應該就是郭俊麟。

可望對以色列之戰先發,郭俊麟語氣一派輕鬆,「可以啊,丟哪一場都沒問題。」對於以色列打者的了解,郭俊麟說,今天才會看情蒐影帶,所以還沒有很明確,以色列類似中南美洲打法,就照自己節奏去投,「他們好像比較不會打縱向變化球,是一支比想像中強的球隊,畢竟可以打到這裡(經典賽)。」

備戰經典賽,郭俊麟表示,照自己短期比賽調整方式,盡量做爆發力的訓練,練的量不像在職棒球隊這麼多;經典賽有投球數限制,如果明天登板對以色列,郭俊麟說,盡量能節省投球數當然是最好的,就看教練團是怎麼安排。

郭俊麟練投。(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