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直擊》胡金龍出征 盼全世界看到台灣棒球

2017/03/06 13:20

台灣隊胡金龍在練習後接受媒體訪問。(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特派記者羅志朋/南韓首爾報導〕胡金龍扛台灣隊開路先鋒,扮演球隊攻勢發動機角色,胡金龍說,這是他第2次打經典賽,上一次參賽是第一屆經典賽,當時他才20歲出頭,還年輕,一心想拚上大聯盟,現在他回台打球,想為國家多做一點事,希望經典賽能打出好成績,讓全世界看到台灣有很多棒球好手。

明天首戰以色列,胡金龍認為,一場比賽交手雙方對彼此不認識,輸贏很難說,短期比賽很難大量得分,應該還是以防守為主,投手穩定性很重要。

過去胡金龍曾在大聯盟打滾多年,曾效力大都會,和以色列當家第4棒戴維斯(Ike Davis)當過隊友,胡金龍說,戴維斯是他在大都會陣中最好的隊友,兩人常聊彼此國家的棒球文化,不過明天在場上拚的就是球技,展現國家的棒球實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