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承飛轟2分彈 桃猿熱身賽退天津獅

2017/03/06 16:29

林承飛2局下轟出2分彈,助Lamigo桃猿超前比數。(Lamigo球團提供)

〔記者徐正揚/屏東報導〕Lamigo桃猿今天下午在熱身賽的投手調度開啟「球季模式」,賽格威先發5局失1分,最後2局交給黃偉晟、陳禹勳收尾,配合林承飛2分彈超前比數,以5:1力挫天津獅。

賽格威自2017中職日職對抗賽第1場中繼4局後首次出賽,投5局失1分用74球,被敲6安都是一壘安打,送出5K僅1保送,總教練洪一中表示,賽格威因為隨中職聯隊去福岡比賽,狀況調整稍微比其他投手快,預計公辦熱身賽再讓他投1場。

史博威報到2週後首次出賽,小試2局僅花25球,只用直球、滑球就讓對手6上6下,最快球速飆上153公里,洪總表示,以第1次出賽而言,內容確實不錯,但還要再觀察。至於這場的投手安排,主要是讓投手開始適應球季的調度。

天津一開賽就用2安加保送先馳得點,3局上1出局後連3安攻佔滿壘卻無功而返,此後攻勢遭到壓制;猿隊2局下靠林承飛2分彈以2:1超前,第6、7局追加3分拉開比數,全隊僅敲7安,都集中在得分的這3個半局。

Lamigo桃猿洋投賽格威。(記者徐正揚攝)

Lamigo桃猿洋投史博威。(記者徐正揚攝)

Lamigo桃猿林承飛(右)轟出2全壘打,林政億(左)代表全隊送上獎品:整理場地用的耙子。(Lamigo球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