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卡塔基雙塔摘首勝 表弟喊話繼續贏

2017/03/06 17:27

卡森斯。(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表弟」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今終於摘下轉隊後首勝,雖然他最後關頭犯滿離場,不過鵜鶘仍順利以8分差擊敗湖人,賽後,卡森斯也喊話將繼續帶領球隊贏球。

鵜鶘雖曾於2日擊敗活塞,不過卡森斯當時遭到禁賽,未能與A.戴維斯(Anthony Davis)聯手,直到此役才拿下首勝,卡森斯表示,「我將持續帶領球隊贏球,今天大家的狀況都很不錯,雖然最後我犯滿離場,不過幸好沒有影響比賽結果。」

此役攻下31分的A.戴維斯也說:「雖然我們花費了一些時間才找回正軌,不過很高興能幫卡森斯守住勝利,但我們仍需要打得更加有侵略性。」

鵜鶘今以105:97擊敗湖人拿下勝利後,與西部老8的金塊仍有3.5場勝差。

A.戴維斯。(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