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高富帥」花邊新聞多 灰熊教頭仍力挺到底

2017/03/06 18:42

帕森斯。(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高富帥」帕森斯(Chandler Parsons)本季與灰熊簽下天價合約,不過表現不如預期,更常因場下的豪奢行為引發熱議,不過灰熊總教練費茲戴爾(David Fizdale)出面為子弟兵緩頰「如果我長得像帕森斯那樣俊俏,我也會跟許多女孩約會。」

帕森斯今年表現不符身價,更常因場外的花邊新聞躍上媒體版面,引發球迷熱議,費茲戴爾近日受訪時為子弟兵喊冤,「我明白那些負面觀感,但他跟其他球員都做一樣的事,例如利用明星周空檔渡假或與女生們約會等等。」

費茲戴爾也說「他現在單身,當然可以跟許多女孩約會,而且如果我長得像帕森斯那樣俊俏,我也會跟許多女孩約會,這些事情一點都不重要。」

帕森斯本季雖與灰熊簽下4年9400萬美元(約30.4億新台幣)的合約,不過受傷勢影響表現下滑,平均上場19.7分鐘貢獻6分、2.5籃板及1.5助攻。

灰熊總教練費茲戴爾。(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