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一掃奧運失利陰霾 陳士杰測試賽奪金

2017/03/06 19:08

陳士杰挑戰挺舉250公斤,可惜未能成功。(台北世大運籌委會提供)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106年全國青年盃舉重賽暨台北世大運測試賽今最後一天,奧運國手陳士杰在105公斤以上級壓軸登場,順利以190公斤、挺舉240公斤、總和430公斤摘下金牌,一掃奧運失利陰霾。

去年里約奧運,被看好有機會奪牌的陳士杰,意外地因挺舉試舉3次失敗,以失格結尾,不僅落淚離場,更只留下「沒話說」3個字,總結自己極度失望的心情。

如今於奧運後的首場正式賽事再次舉起槓鈴,陳士杰不僅順利摘金,更在挺舉試舉250公斤,希望刷新自己的245公斤全國紀錄,儘管最後未能如願,這名排灣族大力士對於冬訓成果還算滿意。

「奧運我徹底被打倒,消沉了一兩個月,之後重新振作,認真訓練,今年目標鎖定世大運留下獎牌!」就讀長榮大學研一的陳士杰表示,自己已經28歲,希望成績不要留白。

世大運測試賽壓軸登場的奧運國手陳士杰(中),順利摘下金牌。(台北世大運籌委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