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富邦明背水一戰 全隊觀看檢討影片達1.5小時

2017/03/06 19:34

富邦勇士隊今天看完檢討影片後到球場練習。(記者卓佳萍攝)

〔記者卓佳萍/彰化報導〕季後賽首輪系列賽居1:2落後的富邦勇士今天下午現身彰化體育館練球,全隊比預計時間晚1小時抵達,教練顏行書解釋,有太多錯誤要修正,看影片花了很多時間,將近1.5小時,平常大約只看25分鐘。

前兩役以輸球收場,富邦勇士今天下午全隊一起觀看檢討影片,顏行書表示,大多是看前一場比賽影片,兩場比賽都犯重複的錯誤,球隊要拿出好的執行力,以最好一面應戰才能贏球。

儘管背負不小壓力,顏行書表示,連贏兩場不是不可能,這個系列賽還沒結束,他相信二連勝不是太困難的事情。

季初補強兩名即戰力張宗憲、包提傑首輪季後賽發揮不多,張宗憲更因腳底傷勢缺陣,顏行書表示,張宗憲基本上首輪不會上場,球隊基於保護球員立場,不會硬性讓他們出賽,畢竟他們都還年輕,未來仍有機會。

富邦練球氣氛凝重,蔡文誠表示,球隊欠缺溝通,昨天輸球後,球員有聚在一起開會,年輕球員本來比較不敢開口,但他認為,上了場五個人都是一樣的,都可以發表意見、互相提醒。

富邦勇士蔡文誠。(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富邦勇士林書緯。(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富邦勇士總教練顏行書。(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