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手感不佳怎麼辦?柯爾:多喝些啤酒吧!

2017/03/06 21:17

勇士教頭柯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今終止2連敗,當家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的投籃手感也逐漸回溫,總教練柯爾(Steve Kerr)今被問及該如何處理手感不佳的問題,他幽默回應,「多喝些啤酒吧。」

勇士今靠著浪花兄弟聯手攻下60分,以112:105擊敗尼克終止2連敗,柯瑞今攻下31分,3分球命中率也回升至3成8,似乎逐漸告別前3戰極凍的投籃手感。

擁有17年NBA球員生涯的教頭柯爾,今也被問到球員時期都處理投籃手感不佳的狀況,向來幽默的他也回應「可能多喝些啤酒吧。」更開玩笑說道,「中場休息的時候就可以喝了。」

柯爾球員時期曾5度收下總冠軍戒指,更是公牛3連霸時期的重要成員,生涯平均上場17.8分鐘,可貢獻6分1.8助攻及1.2籃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