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與湖人談喬治交易案? 大鳥:假新聞啦

2017/03/07 09:12

喬治(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交易大限前,溜馬一直有傳言指出,將要出售當家球星喬治(Paul George),甚至傳出溜馬總管「大鳥」柏德(Larry Bird)曾與湖人籃球事務總裁魔術強森(Magic Johnson)通電話討論過喬治。不過柏德今日對此表示,一切都是假新聞。

「我並沒有動機在期限前交易喬治,我也不記得我有提出過這筆交易,我認為沒有。總而言之這是個假新聞,有個人開始這麼說,之後就像雪球般越滾越大,那些電話也都與喬治無關。」

喬治將在2018年恢復成自由球員,他也有權在今年七月時與溜馬簽下延長合約,因此柏德這番話被認為是想極力保住喬治這名明星球員。

過根據先前的報導,假如溜馬未來並不是爭冠強隊的話,喬治將打算在明年夏天改與其他球隊簽約。而溜馬目前戰績32勝30敗,在東部排名第6。喬治本季場均則可得21.9分、6.1籃板、3.3助攻,出手命中率則有44.1%。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