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韓媒分析晉級策略 「對台灣必勝」

2017/03/07 09:36

南韓隊輸球後的晉級之路相當險峻。(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經典賽地主南韓昨天意外敗給首度出賽的以色列,不但全隊陷入低氣壓,就連國內媒體也相當悲觀,開始分析南韓要如何才能闖進8強。

《韓聯社》今天報導指出,首戰敗給以色列後,南韓接下來的第一志願要拚對荷蘭、台灣全勝,才有足夠把握晉級,但本屆荷蘭戰力堅強,內野幾乎為大聯盟一線球員所組成,要越過這座高山的難度不小。

該文分析,南韓最悲觀的晉級狀況為,荷蘭以3勝0敗全勝之姿晉級,屆時若其餘三隊戰績1勝2敗互咬,將依序比較團隊失分率、責任失分率、打擊率,由最優的球隊晉級,但若最後戰績為3強鼎立分別取得2勝1敗,將透過上述比較選出分組冠軍晉級,到時2、3名將加賽進行殊死戰。

但無論南韓接下來是否贏荷蘭,最後一天面對台灣隊都是非贏不可的比賽,戰力勢必傾巢而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