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Live》7局狂丟5分 台灣7:15慘敗以色列

2017/03/07 15:04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以色列

4

0

2

0

0

0

5

1

3

15

20

1

台灣

0

0

0

0

0

3

0

0

4

7

12

2

九局下

台灣隊最後的反攻機會,從鄭達鴻開始打起,先選到以色列的四壞保送,接著林哲瑄安打開張,台灣隊攻佔得點圈,開路先鋒胡金龍敲出滾地球出局,成功推進隊友上二三壘。

二棒張志豪打擊手感相當火燙,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一棒送回2分,台灣隊追成5:15,張志豪成為我國唯一敲出雙安的打者。

打擊狀況不錯的蔣智賢再度補刀,敲出二壘安打送回張志豪,台灣隊追成6:15,替補上場的林志祥也敲出安打串聯,台灣隊9下展現韌性攻佔一三壘。

前2次打擊沒表現的林益全安打終於開張,送回台灣隊第7分,但高國輝卻仍是低潮,敲出軟弱飛球出局。

台灣隊啟用代打許基宏,將陳鏞基換下場休息,許基宏與以色列纏鬥7球仍遭三振,台灣隊仍然以7:15慘敗以色列。

九局上

比賽進入最後階段,台灣隊終於換上替補陣容練兵,台灣隊陷入低氣壓,現場觀眾的加油聲也暫停,羅國華繼續吃局數,順利解決2名打者後又丟出保送。

以色列啟用代打,將重砲手戴維斯換下,由23歲小將Mike Meyers上場,再度獲得保送,以色列攻佔得點圈。

以色列四棒Freiman仍積極攻擊,逮中羅國華紅中失投球敲出左外野三分砲,以色列擴大為15:3領先,台灣隊單場被敲出20支安打,失分寫下2013年經典賽敗給古巴以來最多(0:14),被敲安打數也是自2013年對日本以來的最慘紀錄,當時日本對台灣敲出13支安打。

挨打後羅國華終於回過神來,讓Borenstein敲出滾地球抓下第3個出局數,台灣隊12分落後對手。

八局下

台灣隊的反攻機會越來越渺茫,單場狂失12分接下來必須連勝荷蘭、南韓才有晉級機會,但首戰我方已推出6名投手都無法壓制以國打線,前景越來越不妙。

我方首棒打者蔣智賢前一局守備發生隱形失誤,這次打擊也無法建功,敲出中外野飛球出局。

曾敲出二壘打帶動大局攻勢的林智勝,這次無法在帶起台灣隊攻勢,敲出滾地球出局。

前2次只有1次高飛球犧牲打貢獻的林益全,這次選到保送上壘,下一棒的高國輝擠壓到斷棒幸運安打,台灣隊再度攻佔得點圈。

但陳鏞基卻苦吞三振,台灣隊攻勢再度遭到瓦解。

八局上

台灣隊再度換投,由羅國華接手投球,卻在1出局後被連敲2安打丟分,台灣面臨被「扣倒」的危機。

所幸羅國華連續讓以色列敲出飛球出局,避免了被提前結束比賽的命運。

七局下

氣勢跌入谷底的台灣隊,幸運第7局並不幸運,首棒的陳鏞基敲出滾地球出局,但捕手鄭達鴻安打開張,以國第3任投手控球不穩對林哲瑄投出保送,台灣隊再度攻佔得點圈,以國也果斷第3度換投。

以色列換上第4任投手Dylan Axelrod,面對胡金龍讓他敲出投手前軟弱滾地球,雖然在一壘遭刺殺,但成功推進隊友攻佔二三壘。

不過第二棒張志豪卻站著不動被三振,台灣隊無功而返。

七局上

蔡明晉2.2局好投後,第4局投球卻遭遇狀況,面對重砲戴維斯被掃出中外野二壘安打,四棒Freiman安打串聯打回第7分,蔡明晉首度掉分後退場,台灣隊換上「土地公」倪福德後援。

倪福德上場後面對首名打者Borenstein,被敲出左外野紮實飛球,遭左外野手張志豪接殺出局。

面對第6棒的捕手Lavarnway倪福德控球失準,投出首次觸身球,以色列再度攻佔得點圈。

倪福德無法穩住局勢,被以色列代打Cody Decker敲出安打上壘,攻佔滿壘。

倪福德狀況仍不見好轉,被8棒二壘手Krieger敲出單場第3支安打,台灣隊再度丟分,以3:8大幅落後。

倪福德上場後援0.1局丟3分退場。(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隊再度換投,林晨樺登板止血,但被第9棒的Burcham突襲短打,加上台灣隊內野發生低級守備失誤,以色列壘上3名跑者全部回來得分,台灣隊陷入3:11落後。

以色列9棒Burcham突襲短打,造成台灣隊內野守備大亂。(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台灣隊的夢魘還未完,二棒凱利敲出三壘方向強襲球雖被蔣智賢美技接到,但傳球卻發生大爆傳,以色列再度攻佔得點圈。

林智勝飛撲蔣智賢爆傳,沒能接住。(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所幸強棒戴維斯敲出內野高飛球出局,台灣隊才抓下第3個出局數,此局台灣隊大失血,狂丟5分,其中只有3分為投手責失分。

林晨樺登板0.2局,台灣隊內野守備大亂,無辜被記2安打。(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六局下

9棒林哲瑄擊出三壘滾地球出局,開路先鋒胡金龍第三次打擊終於有了,敲出右外野方向安打,台灣隊再度攻佔上壘。

張志豪敲出投手前強襲球,但以色列投手傳球時卻發生失誤,胡金龍趁機跑上三壘,張志豪上一壘,台灣隊首次站上三壘,得分有機會破蛋。

以色列投手R.C. Orlan失誤過後狀況不穩,面對蔣智賢投出四壞保送,台灣隊首度滿壘,輪到曾在12強狂轟全壘打的林智勝,台灣隊僅1出局,最起碼得拿下1分。

林智勝面對以色列第3任投手Tyler Herron掃出二壘安打,台灣隊得分終於破蛋,目前暫以2:6落後。

林智勝敲出台灣隊的第1分。(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林智勝敲出二壘安打後振臂歡呼。(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林益全一吐怨氣,敲出右外野方向高飛球送回蔣智賢,台灣隊追成3:6落後。

但第6棒高國輝卻遭到三振,台灣隊攻勢被瓦解,但仍攻下3分大局。

六局上

蔡明晉繼續第3局投球,讓九棒的Burcham敲出滾地球出局,再讓開路先鋒弗德敲出左外野飛球出局,蔡明晉中繼2.1局1分未失,表現精采。

蔡明晉越投越穩,再讓二棒的凱利敲出二壘滾地球出局,連2局完成3上3下,表現相當驚采,但他的用球數已超過30球,明天對荷蘭也無法上場。

蔡明晉中繼2.2局未失分,表現精采。(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五局下

台灣隊56棒林益全、高國輝狀況仍低迷,連吞2次三振,但第7棒陳鏞基打擊發揮,敲出中間方向安打將以色列先發投手貝克打退場。

以色列換上R.C. Orlan接手,8棒鄭達鴻敲出三壘邊線的強襲球,但第一時間並未積極跑壘,被刺殺在一壘前,台灣隊仍是1分難求。

五局上

大幅領先的以色列仍不斷強攻,五棒Borenstein對蔡明晉敲出二壘安打,但面對剛才敲出全壘打的捕手Lavarnway用飛球解決,以色列趁機跑上三壘,台灣隊仍有失分危機。

接下來蔡明晉讓Gailen敲出內野飛球抓下第2個出局數,接著又用滾地球解決八棒二壘手Krieger,台灣投手群逐漸穩定下來。

四局下

擁有4棒海的台灣隊安打還是沒開張,第2輪首棒胡金龍滾地球出局,第2棒的張志豪前次打擊遭三振,但這次擊出投手前強襲球,跑出一支內野安打,台灣隊打線沉寂3局終於開張。

張志豪敲出台灣隊首支安打。(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三棒重砲威武蔣智賢第二次上場敲出中間方向安打,台灣隊首度攻佔得點圈,但第4棒林智勝敲出二游平飛球卻被以色列美技沒收,台灣隊得分仍未開張。

四局上

上一局挨轟的陳冠宇仍在投手丘上,陳冠宇延續投球霸氣,三振掉前半局演出美技的弗德,但卻被下一棒的凱利敲出單場第2支安打上壘。

第2次面對重砲戴維斯,陳冠宇被敲出安打,以色列睽違2局再度攻佔得點圈,台灣隊宣佈將陳冠宇換下,由蔡明晉接手。

陳冠宇2.2局飆5K好投退場。(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蔡明晉接手後狀況不錯,以色列四棒Freiman敲出內野滾地球,游擊魔術師陳鏞基自踩壘包發動雙殺成功,台灣隊一分未失。

三局下

前2局一安難求的台灣隊,輪到789棒攻擊,首棒上場的陳鏞基看了4球,敲出中右外野的飛球,但遭弗德美技沒收可能形成的安打,8棒鄭達鴻軟弱飛球出局,9棒伏兵林哲瑄敲出游擊方向滾地球,但腳程仍不敵以色列的雷射肩,仍是三上三下。

三局上

陳冠宇續投,一開始狀況仍不錯,三振掉四棒Freiman,但接下來控球不穩投出保送,面對6棒具大聯盟資歷的捕手Lavarnway被掃出左中外野方向全壘打,陳冠宇中繼1局多首度掉分。

以色列捕手Lavarnway敲出大會首發全壘打。(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挨轟後陳冠宇仍在投手丘上,被二壘手Krieger敲出單場第2安,但陳冠宇展現霸氣再對Burcham投出三振,目前2.1局狂送4次三振。

二局下

台灣隊輪到456棒的中心打線,當家重砲林智勝纏鬥5球後敲出右外野飛球出局,5棒林益全與6棒高國輝打擊狀況仍不佳,台灣隊再度3上3下。

二局上

陳冠宇登板後好投連連,洗刷12強的狀況不佳,面對首棒的弗德讓他敲出高飛球出局,第二棒的凱利首局曾敲二壘打,但陳冠宇讓他擊出內野滾地球,搭配游擊手陳鏞基的美技守備讓他出局,三棒戴維斯曾一棒讓郭俊麟丟2分,但陳冠宇毫無懼色,4球將他三振出局,演出精采好投。

一局下

台灣強打群依舊熄火,胡金龍與蔣智賢都敲出滾地球出局,張志豪遭到三振,一分未得。

一局上

台灣隊開幕戰由郭俊麟先發,以色列開路先鋒弗德昨天表現精彩,郭俊麟一開始連丟3壞球,雖然追加2好球,但仍被敲出安打上壘。

二棒凱利面對郭俊麟第一球就敲出右外野二壘安打,以色列攻佔二三壘。

三棒以色列當家重砲戴維斯,即便郭俊麟剛才與捕手開會討論,仍被掃出右外野安打,以色列一口氣拿下2分領先。

暫停過後郭俊麟仍無法解決打者,以色列第四棒Nate Freiman照樣敲出安打,再度攻戰得點圈。

台灣隊牛棚也開始熱身,陳冠宇、宋家豪可能是下一任投手。

面對第5棒,郭俊麟終於找回球感,5個球三振掉Zach Borenstein,抓下第一個出局數。

但面對第6棒捕手Lavarnway郭俊麟再度被敲出安打,以色列形成滿壘,台灣隊只拿下1出局仍有失分危機。

輪到第7棒Gailen打擊時郭俊麟又找回感覺,5個球讓他站著不動被三振,搶下第2個出局數。

面對8棒郭俊麟再度挨打,被敲出中間方向安打失分,台灣隊首局就陷入0:4落後,投手教練黃欽智宣佈換投,由陳冠宇接手,郭俊麟主投29球,明天仍能出賽。

郭俊麟先發0.2局丟4分退場。(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陳冠宇登場後,3球就三振掉游擊手Burcham順利化解危機,首局打完台灣隊以0:4落後。

先發打線

〔特派記者羅志朋/南韓首爾報導〕台灣時間今天早上11點,經典賽台灣隊首戰以色列,台灣隊先發名單如下:

第一棒 胡金龍(指定打擊)
第二棒 張志豪(左外野手)
第三棒 蔣智賢(三壘手)
第四棒 林智勝(二壘手)
第五棒 林益全(一壘手)
第六棒 高國輝(右外野手)
第七棒 陳鏞基(游擊手)
第八棒 鄭達鴻(捕手)
第九棒 林哲瑄(中外野手)
先發投手 郭俊麟

以色列先發名單:

第一棒 Sam Fuld(中外野)
第二棒 Ty Kelly(三壘)
第三棒 Ike Davis(指定打擊)
第四棒 Nate Freiman(一壘)
第五棒 Zach Borenstein(右外野)
第六棒 Ryan (捕手)
第七棒 Blake Gailen(左外野)
第八棒 Tyler Krieger(二壘)
第九棒 Scott Burcham(游擊)
先發投手 Corey Bak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