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取消賽前練習 以色列首局照樣KO郭俊麟

2017/03/07 11:30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昨晚與南韓戰到晚上10點的以色列,因為疲倦沒有參加賽前練習,但開賽就展現打擊實力,台灣隊先發郭俊麟僅投0.2局就被敲6支安打,狂丟4分後退場休息。

郭俊麟開局先被狀況火熱的弗德(Sam Fuld)敲安,下棒凱利(Ty Kelly)補上二壘安,形成二三壘有人。得點圈打擊,三棒重砲戴維斯(Ike Davis)一棒掃向右外野,幫助以色列先得2分。

失分後的郭俊麟還是沒有穩定,再被敲2支安打攻占滿壘,雖然也飆出2次三振,卻在2出局被Tyler Krieger敲出適時安打,再掉2分,隨後被換下場休息,改由陳冠宇接替。

郭俊麟此役僅投0.2局,總計29球有20顆好球,被敲6支安打,沒有保送,另有2次三振,失掉4分。陳冠宇接替後,對柏契(Scott Burcham)飆出三振,終於結束半局。

郭俊麟被KO。(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