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直擊》張志豪強拉式打法 以色列佈陣有備而來

2017/03/07 13:29

〔特派記者羅志朋/南韓首爾報導〕今天台灣對以色列之戰,6局下一出局一壘有人情況下,輪到張志豪打擊,以色列內野守備佈陣有備而來,二壘手克雷格(Tyler Krieger)站位靠近一壘邊線,游擊手柏契(Scott Burcham)站在二壘防區,三壘手凱利(Ty Kelly)則站在游擊防區,顯然知道左打的張志豪是強力拉打的打者,情蒐資料做的相當充足。

張志豪眼見對方內野守備如此佈陣,冷不防來個偷點,企圖往三壘線邊點,製造內野安打的契機,結果點成界外球,隨後凱利站位稍微靠回三壘,接著張志豪擊出投手面前滾地球,投手歐蘭(R.C. Orlan)接球後傳二壘卻發生暴傳失誤,開啟這個半局台灣隊3分攻勢。

張志豪打擊,以色列內野佈陣。(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張志豪偷點後,以色列三壘手凱利(Ty Kelly)原本站在游擊防區,立即守靠近三壘壘包。(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