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直擊》隊名是以色列 胡金龍:根本就是對美國隊

2017/03/07 16:49

胡金龍。(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特派記者羅志朋/南韓首爾報導〕今天台灣隊以7:15不敵以色列,胡金龍說,「對方投手本來就不差,都是2、3A水準,沒有那麼好突破。」林智勝則說,「以色列打者真的很厲害!」

和以色列交手,胡金龍表示,不會覺得對方是以色列隊,會覺得他們就是美國隊,整個打球風格完全是小聯盟體系,球員不是說以前在以色列打棒球,而是從小就在美國長大、打球,球隊名字是以色列,但都是美國人。

胡金龍盛讚以色列是一支很強的球隊,他說,「以色列很強耶,有可能會贏荷蘭喔,即使日本對他們也不好打,每個投手上來球速都是145公里以上,沒有一個是球速慢的。」

胡金龍說,可能第一場比賽大家還沒放開,但今天比賽後半段大家有放開去打,現在第一場過了,就好好準備下一場,況且荷蘭投手沒有以色列這麼好,台灣隊還是有贏球機會。

今天以色列先發投手貝克(Corey Baker)投4.2局被敲3安,飆出3K、無失分,拿下勝投,表現相當精彩,林智勝表示,貝克的伸卡球投的非常好,會往內、外角兩邊跑,不好打。

以色列投手貝克。(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