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松山出席電影首映會 高國豪:奪冠喜悅還在

2017/03/07 19:54

松山高中出席【金剛:骷髏島】首映會(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綠色神盾」松山高中5日在HBL冠軍戰粉碎南山高中的衛冕夢,他們平時忙於訓練幾乎沒時間看電影,今總算能以冠軍隊之姿受邀至大直美麗華影城,擔任【金剛:骷髏島】電影首映會嘉賓。

今夏畢業將赴美追夢的一哥高國豪,他在冠軍戰強攻38分,不僅是球隊重返榮耀的頭號功臣,還成為史上首位能二捧男子組MVP的高中生。經過昨日的休息後,高國豪仍難以忘記此次封王的滋味,他說:「這次冠軍戰隔天起來,看到大家的祝福與恭喜,看了都覺得很開心,我還記得我去年冠軍戰隔天起床不僅不開心,連飯都吃不下。」

松山為了洗刷上屆冠軍戰的失利,這一年來從移地訓練、備戰、比賽,陣中球員幾乎都沒時間看電影,連主帥黃萬隆也是,他笑說:「我們整年幾乎都在訓練,很少有機會能好好看一場電影,連休季期間也還在訓練。」

至於高國豪有沒有看電影?他笑說:「有啦,我記得我半年前有趁放假看一場電影,但真的想不起來是看哪部電影了。」

松山高中平時忙訓練沒空看電影,這回以冠軍隊之姿前來觀賞【金剛:骷髏島】首映會(記者林岳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