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狂!以色列超悠哉 連勝前先玩首爾地鐵一日遊

2017/03/07 21:04
以色列眾將賽前沒有積極備戰,整隊拉去首爾市區搭地鐵一日遊。(圖擷自紐約時報)以色列眾將賽前沒有積極備戰,整隊拉去首爾市區搭地鐵一日遊。(圖擷自紐約時報)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經典賽昨天開打,A組以色列昨天先爆冷擊敗地主韓國,今天(7日)又以15比7贏台灣,被譽為本屆賽事大黑馬,不過今天傳出,以色列比賽前還是超「悠哉」,沒有積極備戰,反而是花時間跑去首爾到處玩!

以色列今天沒有進行賽前練習,仍以大分差擊敗台灣隊,經典賽正式開打前一天和其他球隊不同,5日隊員甚至一起去韓國著名景點景福宮、水產市場等地,還搭地鐵到處觀光、吃美食,爆表自信也展現在賽場上。

以色列投手Jason Marquis表示,他和隊友搭地鐵到處觀光,吃了很多美食,雖然很難溝通,但民眾都很幫他們,並說以這樣心情出賽讓他很開心。

另外《紐約時報》報導則分析,以色列是本屆賽事世界排名最低(41名),但卻可以擊敗強敵韓國,是「奇蹟中的奇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