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再續台灣緣 荷蘭推吉爾先發

2017/03/07 21:21

荷蘭明晚對台灣推派吉爾先發。(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荷蘭首戰遇上南韓,靠著王牌范登赫克4局好投,5名投手齊力封鎖,5:0經典賽開胡,明晚對台灣一戰將推派前統一獅洋將吉爾(Jair Jurrjens)先發,對決旅日投手宋家豪。

荷蘭隊今晚投手群表現不俗,除了范登赫克4局無失分,其他2位台灣「熟面孔」前誠泰洋投威爾(Diego Markwell)2局無失分、前統一獅洋投馬帝斯(Shairon B. Martis)1局無失分,接力繳出完封,打線則有波法爾、奧杜貝爾2支2分彈,5:0賞給地主南韓再一敗。

吉爾曾在2016年球季效力統一獅,之後因傷離台,他在去年日本隊為經典賽辦的熱身賽中曾登板,被大谷翔平敲出陽春砲,明天對台灣先發,屆時將和中職球員再度過招。

吉爾去年球季效力統一獅。(資料照,記者廖振輝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