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HBL》赴美有譜?多所NCAA學校對高國豪有興趣

2017/03/07 21:15

高國豪。(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綠色神盾」松山高中5日在HBL冠軍戰粉碎南山高中的衛冕夢,一哥高國豪在冠軍戰強攻38分,更成為首位男子組兩奪MVP的好手,下一步預計前往美國延續籃球夢,有多所NCAA一級、二級學校對他有興趣。

高國豪在HBL展現過人的天份與實力,整個高中生涯幫助松山兩奪總冠軍,在高一還有新人王與冠軍戰MVP加持,成為自88學年度周士淵後,史上第二位寫下此紀錄的超級新人;本屆再度摘下冠軍戰MVP,成為首位男子組能拿兩座MVP的球員,連田壘、曾文鼎、吳岱豪、張宗憲、胡瓏貿等人都無法做到。

高國豪在18歲展現超齡球風,被看好未來成為台灣男籃主力,若前往美國追夢,遇上國家隊徵召?高國豪表示,「以後的事情還很難說,只要不耽誤學業或在國外打球計畫,然後真的獲得機會,就會回來。」

師母林富美負責打理高國豪出國追夢的相關事宜,她透露:「之前就有許多NCAA一級、二級對高國豪有興趣,只是前陣子都還在忙比賽的事情,接下來兩到三週會把高國豪的影片剪一剪送出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