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美國首戰哥倫比亞 亞契擔綱先發

2017/03/08 08:53

亞契。(資料照,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本屆經典賽被分在C組的美國,首戰將在台灣時間11日於馬林魚球場碰上哥倫比亞,總教練李蘭(Jim Leyland)今天接受大聯盟官網採訪時確認,光芒王牌亞契(Chris Archer)將擔任先發投手。

除了首戰的亞契之外,第2戰對多明尼加可能採史卓曼(Marcus Stroman)洛克(Tanner Roark)雙先發,第3戰對加拿大則是達菲(Danny Duffy)掛帥主投。

亞契表示,自己在2006年第1屆經典賽時還是高中生,那時就許下未來參加經典賽的願望:「想成為這特別賽事中的一份子。」對於本屆美國的展望,亞契相當有信心:「我們都齊心合力,為身上穿的這件球衣奮戰,未來2個禮拜都將帶著國家的光榮上場。」 

儘管本屆先發投手群在去年賽揚獎提名中一票未得,但亞契表示不在乎與隊友競爭輪值順序,只要大家願意為美國效力就好。 

「很高興跟願意來參賽的人在一起,」亞契說,「如果有任何人放不下去年整季的表現,或是跟哪個隊友有心結,那他最好待在家,因為經典賽是自願參加的,想為國參賽才有可能出現在這裡。」

去年亞契繳出9勝19敗,防禦率4.02的成績,但他在201.1局只被打出183支安打,飆出233次三振,表現依然驚人。

亞契。(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