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日本隊金手套神守備 讓日網友大讚「忍者」(影音)

2017/03/08 08:3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經典賽B組首戰,日本隊以11:6擊敗古巴隊,拿下首勝。過程中,日本隊二壘手菊池涼介屢屢展現優異守備,替日本隊守下不少分數,他昨天攻守俱佳,獲得日本網友大讚是「忍者」。

日本隊先發投手石川步開賽遇到亂流,被古巴隊無人出局攻占一、二壘,塞佩達(Frederich Cepeda)擊出二壘強勁滾地球,菊池涼介側身接球後,迅速將球傳往二壘,日本隊游擊手坂本勇人再快傳一壘完成雙殺,這次精彩守備也讓石川步穩下來,該局沒有讓古巴隊得分。

接著9局上,古巴隊無人出局攻占一、二壘,阿亞拉(Alexander Ayala)擊出二壘滾地球,眼見就要穿出去,菊池涼介先是迅速接球,身體還沒站穩就快傳一壘刺殺。這個守備也讓日本隊後援投手牧田和久穩下來,沒有失分結束比賽。

菊池涼介隸屬於廣島鯉魚,是2013年至2016年的中央聯盟金手套得主,去年以181支安打榮獲央聯安打王,他上季繳出3成15打擊率、13轟、56分打點。菊池涼介昨天打第二棒,4打數2安打,有1打點1得分,另有1次四死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