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台灣拿什麼與荷拚?大聯盟官網:林智勝、高國輝

2017/03/08 08:30

高國輝(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台灣隊今天重整旗鼓,將在傍晚5點30分面對2013經典賽勇闖4強的荷蘭,本屆荷蘭徵召多名大聯盟球星助陣,大聯盟官網評估台灣隊將面臨苦戰,並看好荷蘭取得2連勝與以色列攜手闖進8強。

荷蘭今天推出曾效力中華職棒統一獅的洋投吉爾(Jair Jurrjens)先發,大聯盟官網強調他大聯盟生涯47勝32敗,防禦率只有3.34,曾在2011年入選明星賽,對決的是在日職效力樂天金鷲隊的小將宋家豪。

昨天台灣隊首局就被連敲4安打丟4分,而荷蘭則是開賽就對南韓強奪3分,雖然台、荷曾在2013年攜手晉級8強,但官網評估隨著以色列的崛起,台灣很可能無法晉級。

荷蘭擁有現役5名大聯盟內野手助陣,普洛法(Jurickson Profar)、柏格茲(Xander Bogaerts)、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西蒙斯(Andrelton Simmons)、史構普(Jonathan Schoop)等人都是赫赫有名的球員,但官網指出,由中職球員組成的台灣隊有高國輝、林智勝這2名台灣指標性砲手坐鎮,外加內野手蔣智賢去年繳出4成打擊率、5成上壘率的成績,仍有機會一搏。

林智勝(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吉爾今天對台先發。(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普洛法昨天開轟,台灣隊需多佳注意。(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