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抵達日本引騷動 曼尼不忘提台灣的好

2017/03/08 10:48

曼尼底達日本。(取自高知鬥犬隊官方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聯盟555轟球星曼尼(Manny Ramirez)今年加盟日本獨立聯盟高知鬥犬隊,昨天上午他抵達日本成田機場時引起球迷騷動,吸引逾百人接機,球迷還為了索取簽名爆發推擠,工作人員不斷大吼無效後,機場記者會在4分鐘後便草草結束。

高知鬥犬隊去年網羅台灣全壘打王張泰山引起話題,今年再引進44歲的曼尼,談到要從日本再度展開職業生涯他滿心期待,他說:「我一直對日本有很好的印象,過去我也在台灣打過球,那是很棒的經驗。」

曼尼接著說:「當我在紅襪時就常常來到日本,我很喜歡他們打棒球的方式,今年的首要目標就是向大家證明我還能打。」

高知鬥犬隊預計明天為曼尼舉辦加盟記者會,昨天球團還送上曼尼在紅襪時藉由松坂大輔介紹而愛上的日本料理:美乃滋鮪魚飯糰做為伴手禮,日本獨盟的球季將在4/1開打,曼尼可望登場亮相。

曼尼底達日本,球迷瘋狂索取簽名。(取自日本時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