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 LIVE》中國全場僅1安 古巴敲14安攻6分獲勝

2017/03/08 14:23

 

1

2

3

4

5

6

7

8

9

R

H

E

中國

0

0

0

0

0

0

0

0

0

0

1

0

古巴

0

0

0

4

0

1

1

0

X

6

14

1

第九局

9局上,中國隊三上三下,結束比賽。

古巴隊獲勝。(法新社)

第八局

8局上,古巴換投,Livan Moinelo接替投球,雖然投出一次保送,仍讓中國打者無法有攻勢串連。

8局下,2出局後,代打的Victor Mesa揮出二壘安打,但古巴仍沒有得分。

第七局

7局上,楊順意擊出內野滾地球,古巴游擊手Alexander Ayala發生接球失誤,這也是古巴隊的第一次失誤,但中國打擊群仍受到壓制,沒有得分。

7局下,Yurisbel Gracial二壘安打上壘,1出局後,Frank Morejon再敲二壘安,古巴得到第6分。

第六局

6局上,古巴換投,Vladimir Garcia上場,他雖然投出1次保送,但仍穩定解決中國打者,結束這個半局。

6局下,Roel Santos擊出二壘安打,Alexander Ayala揮安,古巴無人出局攻占一、三壘,也讓中國投手甘泉退場,由鄭超群接替投球。Frederich Cepeda打出雙殺打,但古巴隊攻回1分。

中國隊喊暫停,圖中為投手甘泉。(歐新社)

第五局

5局上,中國隊靠著楊順意揮出安打,首安出爐,接著他盜上二壘,可惜中國後續沒有攻勢,仍沒有拿下分數。

5局下,古巴隊一度攻占三壘,但可惜Yoelkys Cespedes遭到三振,留下殘壘。

第四局

4局上,中國打者又是三上三下,連12名打者沒上壘。

4局下,1出局一、二壘有人,Yoelkys Cespedes擊出安打,打回古巴隊第一分。Roel Santos擊出三壘安打,打回2分。Alexander Ayala再揮二壘安打,古巴得到第4分。

Alfredo Despaigne獲得保送,古巴攻占一、二壘,羅夏退場。總計羅夏1局投球,被敲5支安打、投出2次保送,失掉4分全是自責分。

中國隊換上甘泉,他一上場三振William Saavedra,化解危機。

古巴攻回第1分。(美聯社)

中國投手羅夏。(美聯社)

第三局

3局上,中國隊再度三上三下,連9名打者沒有上壘。

3局下,Roel Santos安打上壘,但陳用彩讓Alexander Ayala擊出雙殺打。2出局後,陳用彩退場,總計他2.2局投球,被敲3支安打沒有失分,還有兩次三振。由羅夏接替投球,古巴靠著保送跟安打攻占一、二壘,仍沒有打回分數。

第二局

2局上,中國隊三上三下。

2局下,Yurisbel Gracial揮安,靠著盜壘上到二壘,但後續沒有攻勢,陳用彩再次化解危機。

第一局

1局上,中國隊三上三下。

1局下,Alexander Ayala擊出二壘安打,Frederich Cepeda獲得保送,不過陳用彩穩定下來,三振Alfredo Despaigne,再解決William Saavedra,化解危機。

陳用彩。(歐新社)

古巴先發Bladimir Banos。(歐新社)

賽前

經典賽B組賽事第二戰,中國上午11時出戰古巴,中國派出擁有大聯盟17年經歷的前皇家王牌陳用彩,古巴則是推出Bladimir Banos主投。

目前有1敗戰績的古巴隊,此役勢必要搶下這場勝利;中國則有17年大聯盟經驗的陳用彩,還有由華裔美國人張寶樹、王喬伊(Joey Wong)等好手,能給古巴隊多大威脅,值得關注。

雙方先發打線

中國

棒次

古巴

陸振洪

1

Roel Santos

褚夫佳

2

Alexander Ayala

張寶樹

3

Frederich Cepeda

孟偉強

4

Alfredo Despaigne

楊順意

5

William Saavedra

王喬伊

6

Yurisbel Gracial

王偉

7

Carlos Benitez

那闖

8

Frank Morejon

杜曉磊

9

Yoelkys Cespedes

陳用彩

先發投手

Bladimir Bano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