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張凱貞珠海旗開得勝 次輪對決雙打搭檔張愷琳

2017/03/08 13:41

張凱貞(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總獎金6萬美元(約185萬台幣)的ITF(國際網總)等級珠海女網賽,「網球精靈」張凱貞雙打率先開胡後,隔日單打也傳回捷報,第5種子台將火力全開,2個6:2解決地主外卡荀芳穎,也締造對戰3連勝優勢。接下來張凱貞得與雙打搭檔、另位中國東道主張愷琳化友為敵,隔網對決爭取8強門票。

張凱貞克服開賽發球亂流,歷經「互破大戰」及時回穩,擺脫年輕對手糾纏拉開差距,首盤順勢到手。次盤「網球精靈」乘勝追擊,連破帶保鯨吞5局,重挫荀芳穎士氣,總計只花64分鐘直落2出線。張凱貞晉16強後,下個對手正是本站雙打戰友張愷琳,台將過往對戰2連勝,狹路相逢可望再添勝績。昨日張凱貞與張愷琳合拍,雙打首輪歷經「超級搶10」拉鋸,硬是氣走了波蘭及比利時聯軍,「雙張配」8強得強碰頭號種子的烏克蘭琪切諾雙胞胎(Lyudmyla 、Nadiia Kichenok)。

至於老將詹謹瑋與中國魯晶晶組軍,今力抗第2種子荷蘭珂考芙(Lesley Kerkhove)/白俄羅斯瑪洛莎娃(Lidziya Marozava)。女單方面,頭號種子謝淑薇首戰土耳其美少女索依露(Ipek Soylu),這也是雙方頭一回過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