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直擊》抗荷非贏不可 郭俊麟場邊待命

2017/03/08 17:11

郭俊麟昨只投29球,今荷蘭戰場邊待命。(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特派記者羅志朋/南韓首爾報導〕今天台灣對荷蘭之戰,有非贏不可的壓力,昨天對以色列的先發投手郭俊麟只投29球,因此,這一場還可以登板投球,郭總說,有可能會讓郭俊麟上場。

另外,昨天陳冠宇投43球,依規定今天無法出賽,必須明天對南韓才可登板,昨天陳冠宇請纓先發對南韓,郭總並沒有明確表示是與否,只說「有機會」。

對於A組其他3隊實力,郭總表示,南韓投手不錯,但不知道怎麼會這樣(意指2連敗),以色列第一場打得有點綁手綁腳的,贏球後,第二場就打開了,他們投打守都很好,荷蘭和以色列的實力差不多。

今天荷蘭先發投手吉爾,去年和郭泰源都在統一獅,郭總說,吉爾感覺不太一樣了,不但有瘦,狀況感覺也很好;這次經典賽帶兵,郭總說,比賽過程比結果重要,看的出來大家都盡力下去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