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台灣1分敗給荷蘭 郭泰源維基百科被網友亂改

2017/03/08 22:23

台灣隊2連敗,明和南韓爭分組第3。(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隊在A組預賽2敗,經典賽首輪止步,9局下半的調度也被網友議論,就連總教練郭泰源的維基百科也因此被修改。

台灣隊在8局下半,倪福德被荷蘭擊出追平安打,9局下半若能維持平手局面,有機會和荷蘭延長賽分高下,可惜9局下半後援投手陳鴻文在台灣發生守備失誤後,先是四壞球保送,又被荷蘭打者擊出安打形成滿壘,最後投出四壞球保送擠壘,台灣再見保送一分差落敗。

球迷在賽後也針對這關鍵一局做出討論,甚至連總教練郭泰源的維基百科也免不了被改寫,有網友新增郭總資料「目前擔任2017年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成棒隊總教練。其專長是,不清楚Didi(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很會打左投,派左投被打追平分卻堅持不故意四壞,然後再讓不能投跨局數的陳鴻文提早上場,讓比賽變得緊張刺激,最後靠著陳鴻文再見四壞,讓台灣領先大半場的比賽,被荷蘭走回本壘拿下來。」之後又被改成「台灣史上最愛偷局數的總教練兼鍋貼販賣機。」

郭泰源資料被網友修改。(取自維基百科)

郭泰源資料被網友修改。(取自維基百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