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贏得驚險 荷主帥:台灣打擊比南韓好

2017/03/08 23:00

張志豪今天繳猛打賞,還敲出全壘打,狀況火燙。(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台灣雖然以5:6不敵荷蘭,但兩隊一路纏鬥,精采表現也讓荷蘭隊總教練穆藍斯(Hensley Meulens)稱讚,這場比賽真的很精彩,且台灣的打擊比南韓好。

台灣此役共敲出10支安打,還包括張志豪一發兩分砲,穆藍斯表示,台灣跟南韓一樣都是難纏的球隊,不過台灣今年打擊狀況比南韓好,所以拿下5分,也堅持到最後一刻,他強調荷蘭這一勝得來不易。

回憶起2013年荷蘭不敵台灣,今天又差點輸球,穆藍斯則說:「我知道台灣這次有很多好手都沒參賽,不過今天的比賽,他們(台灣)都能過掌握機會,有人在得點圈都能打回分數,真的很精彩。」

此外,穆藍斯也點名小將江少慶,認為他投了4.1局被敲5安打僅失1分,表現出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