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柏格特球季報銷 騎士打算釋出再找幫手

2017/03/09 09:5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今天稍早正式宣布,中鋒柏格特(Andrew Bogut)因左腿脛骨骨折確定整季報銷。但《ESPN》報導,騎士有可能釋出柏格特,再簽下另一名球員。

上週柏格特與騎士簽約,沒想到在星期二主場對熱火替補上場,只打了58秒就跟熱火前鋒懷特(Okaro White)相撞,因此受傷離場。

騎士沒有說明柏格特預計復出的時間,但他也不用進行手術,只固定受傷部位,等待骨頭慢慢癒合。《ESPN》指出,騎士有可能裁掉柏格特與李金斯(DeAndre Liggins),針對陣容弱點簽下自由球員。

另外,右手大拇指動手術的史密斯(J.R. Smith)經過醫生批准可以參加練球,本週有可能復出。騎士目前戰績42勝20敗,排在東部第1名,仍領先塞爾提克3場。

柏格特。(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