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印地安泉網賽 詹詠然偕瑞士公主開紅盤

2017/03/09 09:26

詹詠然與「瑞士公主」辛吉絲。(詹詠然提供)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北美地區重量級的硬地賽事印地安泉網賽,台將今首輪傳回捷報,居第6種子的詹詠然與「瑞士公主」辛吉絲(Martina Hingis)氣勢高昂,花67分鐘就直落二美國阿塔屋(Raquel Atawo) /中國徐一璠組合,安抵16強。

首盤詹詠然與辛吉絲雖然發生2次雙發失誤,高於對手的1次,但5次破發點保住4次,破發機率80%遠優於對手的25%,輕鬆以6:1先馳得點。

次盤詹/辛配雖然一度陷入1:3落後,所幸倒吃甘蔗,終於在4:4平手後逆轉,最終以6:4收下勝利。

姊姊開胡,妹妹詹皓晴與新搭檔烏克蘭邦達蓮珂(Kateryna Bondarenko)合作,首輪將槓上烏克蘭人氣美女史維托琳娜/德國席格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