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以身擋球傷右手? 林智勝:手沒事,別擔心

2017/03/09 10:01

林智勝官方粉絲團昨轉達大師兄的話,表示手沒事,要粉絲們別擔心。(圖擷取自臉書「林智勝 Ngayaw Ake 粉絲團」)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界棒球經典賽中華隊8日出戰荷蘭,隊長林智勝在1局下時,以身擋住打者飛往2壘的強襲球,傳一壘順利刺殺打者後,不時甩手,表情不適,粉絲擔心他是否傷到右手。對此,林智勝官方粉絲團昨晚PO文轉達,大師兄手沒事,謝謝大家關心。

林智勝昨在台荷大戰5打數1安打、1次高飛犧牲打貢獻打點,還有1次四壞保送,守備也超拚。1局下半,鎮守二壘的林智勝,以身體擋住打者的強襲球時,疑似右手出狀況,經防護員緊急治療後,繼續留在場上奮戰,不過,仍不免引起粉絲擔憂。

林智勝官方粉絲團「林智勝 Ngayaw Ake 粉絲團」,昨晚PO出1張林智勝伸出右手大拇指比讚的照片,並表示「智勝請小編轉達:『謝謝大家的關心,手沒事喔!請大家不要擔心!!!』,也請大家繼續為台灣棒球加油!」

網友紛紛信心喊話,「辛苦了」、「大師兄加油」、「雖然最後輸了,但還是覺得你們很厲害,打了場精彩的比賽 」,「謝謝你們讓我們看到了一場好比賽」、「一定會繼續支持的」、「送南韓去打資格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