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還是無法連勝!林書豪拿16分無力率籃網贏球

2017/03/09 11:05

籃網輸球。(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前役扳倒西部勁旅灰熊的籃網,今日至亞特蘭大挑戰老鷹,欲尋求本季首度2連勝,同時是下半季以來客場8連戰的倒數第二站,可惜經過四節廝殺,以105:110落敗,林書豪攻下16分,可惜無力在最後關頭投進追平三分。

前役林書豪扮演「第四節先生」攻下11分、全場18分進帳,率隊贏得勝利,這回首節即攻下4分,但後半段就在板凳上休息,直到第二節中段才重返球場,先投進1顆三分球,並於最後3.6秒製造對方犯規,在罰球線上2罰中1,豪小子前兩節共出手7次,命中3球包括1顆三分球,攻下8分外帶3助攻,加上主力中鋒B.羅培茲(Brook Lopez)13分進帳,助隊取得50:46領先。

易籃後,籃網雖在前半段與對手展開拉鋸戰,但林書豪下場後,替補的22歲壽星懷特海德(Isaiah Whitehead)不僅在三分線上犯規,又發生失誤,讓老鷹領先擴大至7分,但籃網吉爾派翠克(Sean Kilpatrick)挺身而出,單節攻下13分,助隊以80:81落後,仍有機會在第四節決勝負。

籃網末節曾靠著一記三分球,僅剩2分落後,可惜全場進攻籃板居於劣勢,先在52秒被老鷹籃下補進,即便林書豪隨即助攻給隊友得手,但最後吉爾派翠克卻被對手抄截,即便林書豪砍進三分球,可惜欲追平的三分球無法進球,與勝利失之交臂。

林書豪此役上陣近25分鐘,是傷癒復出最長,攻下16分、8助攻與3籃板,B.羅培茲18分、6籃板,吉爾派翠克砍進3顆三分球,攻下27分,布克(Trevor Booker)12分與8籃板。

老鷹部分,中鋒「魔獸」豪爾德(Dwight Howard)11分、14籃板,施洛德(Dennis Schroder)31分與5助攻,米爾塞普(Paul Millsap)24分進帳。

籃網輸球。(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