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500萬情蒐計畫曝光!網友這麼說...

2017/03/09 12:23

台灣隊5:6輸掉比賽,確定無法晉級次輪。(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隊在本屆世界棒球經典賽中連輸兩場,無緣晉級下一輪,網友痛批棒協500萬情蒐費究竟花到哪。今早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透過辦公室在批踢踢八卦版上,張貼此次相關支出內容,

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辦公室,於批踢踢八卦版分享500萬情蒐資料內容。(圖擷取自批踢踢八卦版)

500萬情蒐計畫細項。(圖擷取自批踢踢八卦版)

《蘋果日報》報導,徐永明辦公室主人林鈺傑表示,早在台灣隊出發前,就已拿到情蒐計畫資料,會選擇公開,是希望能在透明、公開下,運用每筆支出,並得到有效、實用的資料。林鈺傑舉昨台荷大戰為例,8局下輪到荷蘭強棒葛瑞戈爾斯(Didi Gregorius),他去年明明對左投打得比右投好,不解教練團還左投登場,而且該情蒐計畫資料的費用也令人匪夷所思,人都出國情蒐了,為何會有「購買情蒐資料費?

500萬情蒐計畫細項。(圖擷取自批踢踢八卦版)

情蒐經費概算。(圖擷取自批踢踢八卦版)

至於情蒐人員名單,林鈺傑表示,因有個資法問題,所以暫時不公開,另外,這份文件是申請企劃書,當初約估需700多萬,但最後體育署僅核500萬,因此通稱500萬情蒐。

情蒐經費概算。(圖擷取自批踢踢八卦版)

這份資料為當初棒協提交的申請書,約估700萬,最後體育署僅核500萬。(圖擷取自批踢踢八卦版)

對此,網友怒批,「這比大學生系學會企劃還爛」;也有人大酸,「情蒐到派左投對didi」;還有人模仿情蒐小組的語氣,表示「自己沒實力,怪我不會情蒐?」;另有網友感嘆,「這國家太窮了,我建議直接花錢跟韓國買」,以及有必要「先情蒐一下台灣隊的牛棚」;但也有網友緩頰,「說真的,沒人補位的一壘,要怎麼情蒐才會有人去補位?」護航「情蒐只是給總教練參考的,總教練要鐵齒你花兩千萬也一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