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棒球沒長進?網友預測經典賽結果差點全中...

2017/03/09 11:54

台灣隊將在晚間對戰強敵南韓。(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4年一度的世界棒球經典賽(WBC)首輪預賽,台灣隊將於今晚對上強敵南韓,遺憾的是兩隊已確定遭到淘汰無緣8強,但兩隊勢必全力搶勝,以防下屆經典賽得從資格賽打起。但有趣的是,有網友在去年就預測台灣隊此次經典賽結果,準確程度讓網友紛紛回頭朝聖。

該名網友在PTT預測,台灣隊首戰將派郭俊麟先發,但未料以色列打擊大爆發,最後以8:3敗北,理由則為「情蒐不足」;第二戰對荷蘭預測嘟嘟潘威倫先發,在雙方比數緊咬情況下,陳鴻文或其他終結者在9下放火敗北。

至於第三戰對南韓,預測派出業餘小將或奇兵先發,但比賽前段就被對手打爆,可能僅靠林智勝、高國輝揮出陽春全壘打。事後檢討則會出現「如果派陳偉殷去投以色列會更好嗎?」、「經典賽失利主因?棒協:徵招不順利」、「場地導致失誤連連?教練團:不適應人工草皮」等話題。

雖然在細節方面非完全準確,晚間對南韓一戰也尚未開打,但前兩戰的結果和過程大致符合預測,讓不少網友朝聖「你有時光機吼~~請私密我本期大樂透號碼,謝謝」、「娘子啊!快跟牛魔王出來看上帝!」、「有神在此 特來路過」、「朝聖推」,似乎也顯見台灣棒球長年來失敗經驗類次,改善程度有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