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哈登單季失誤寫新高 爵士雙人組擊墜火箭(影音)

2017/03/09 13:0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火箭王牌後衛哈登(James Harden)今天砍下35分,卻因為6失誤寫下難堪紀錄;爵士靠著海沃德(Gordon Hayward)與戈貝爾(Rudy Gobert)各得23分、總共46分的優異表現,以115:108帶走勝利,拿下4連勝。

「面對哈登,除了死守還是只能死守,」爵士總教練史奈德(Quin Snyder)賽後說。爵士在上半場就打出比火箭還兇猛的進攻,半場結束前曾領先達12分。哈登和卡佩拉在第3節開始追分,火箭一度追到65:69,但戈貝爾與海沃德又拿下4分穩住領先。

第4節火箭幾度追近,但差距仍然被爵士固定在5分上下。以戈貝爾為首的爵士防守讓火箭在外線吃足苦頭,下半場火箭的三分球投14只中3,全場比賽的籃板球總數也不敵爵士,因此敗下陣來。

海沃德得到23分、7籃板、4助攻,戈貝爾得到23分、10籃板,胡德(Rodney Hood)得到19分、6籃板;哈登得到35分、6​​助攻、4籃板,卻以6失誤寫下單季個人失誤新高紀錄,卡佩拉(Clint Capela)得到19分、12籃板。

哈登(左)攻下全場最高分,火箭仍不敵海沃德(右)率領的爵士。(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