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湯普森飆分無用 勇士末節崩盤不敵塞爾提克

2017/03/09 14:03

柯瑞。(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聯盟龍頭勇士結束客場5連戰後,今日重返主場甲骨文中心碰上東部強敵塞爾提克,雖然「浪花兄弟」柯瑞、K.湯普森合力貢獻48分,但他們全隊第四節進攻大崩盤,單節僅12分進帳,以86:99落敗,近5場僅贏得2勝。

勇士此役前三節打得相當辛苦,一直無法有效將比分拉開,第三節還是靠著柯瑞左晃右晃投進壓哨三分彈,才驚險保住領先進入末節,結果第四節一路挨打,遭被綠衫軍打出21:5攻勢,最多落後達14分,也只能宣告在主場失利,同時也是本季最低分。

勇士第四節崩盤最大原因在於失誤過多,加上團隊三分球出手30次僅6中,命中率才20%;他們自從少了杜蘭特坐鎮後,全隊得分重擔即落在「浪花兄弟」柯瑞、K.湯普森,柯瑞此役23分,但三分球僅9投2中;K.湯普森25分,三分線也僅8投2中。

塞爾提克防守端表現相當出色,一哥「矮腳虎」I.湯瑪斯砍進4顆三分彈,攻下25分,中鋒歐利尼克(Kelly Olynyk)挹注17分,綠衫軍終結2連敗,戰績成41勝24敗,暫時落後東部龍頭騎士2.5場勝差。

K.湯普森。(美聯社)

塞爾提克一哥「矮腳虎」I.湯瑪斯。(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