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不只想快樂打球 以色列球員:向世界證明我們可以

2017/03/09 17:08

弗里曼預賽共擊出4安、1轟、5打點。(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先後擊敗世界排名3、4名的南韓、台灣等棒球強權,以色列今以4:2打倒荷蘭,A組預賽全勝跌破外界預測上演「灰姑娘」奇蹟,球員表示,不打算就此停下腳步,砲轟台灣的第4棒弗里曼(Nate Freiman)發下豪語:「我們把自己視為這次比賽的強力競爭者,所有球員都會盡力贏得每一場比賽。」

弗里曼在首局敲出二壘安打回第一分,開啟以色列大局,他表示,以色列是做好充足的準備來比賽,「我們做的所有努力都會在短期賽呈現,當我們和小組其他隊伍實力如此接近,這對從休賽季就一直期待的我們而言意義非凡。」

雖然真正以色列純本土球員只有一位,總教頭溫斯坦和弗里曼認為,希望藉由以色列在經典賽的表現,激發以色列當地人發展棒球運動,加入更多本土球員競爭。以荷戰打回勝利打點的外野手伯倫史坦(Zach Borenstein)表示,球員們的信心不曾動搖過。

「比賽開打後,外界覺得我們處在劣勢,但我們從不這麼想,在棒球,什麼事情都可能發生,我們知道自己的才能。」伯倫史坦說,以色列全隊至今沒有遺忘過彼此的目標,「我們不只想享受比賽,在結束預賽後打包回家,雖然志在贏球,但我們不多想關於洛杉磯(決賽)的事,而是做好比賽的準備,並在比賽發揮高水準的表現,我不認為大家只是想快樂打球,我們代表國家,向世界證明我們可以打出精采的內容。」

伯倫史坦。(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