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直擊》不應苛責國家隊 趙士強:該檢討3個單位

2017/03/09 17:44

經典賽台灣隊領隊趙士強。(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特派記者羅志朋/南韓首爾報導〕經典賽台灣隊連敗兩場,確定遭淘汰,台灣隊領隊趙士強表示,「回去並不是檢討球隊,應該要檢討棒球的3個單位,包括教育部體育署、棒協和中職,不要再讓國人失望。」

針對今天媒體報導「500萬情蒐計畫」的爭議,趙士強認為,「我覺得這是小細節,如果今天比賽打贏,情蒐小組是否就要浮上檯面?不一定,他們真的很辛苦,跑去美國和南韓看比賽,這半年都在做,並不是這一個禮拜做的情蒐要花500萬。」

趙士強表示,如果這時候去檢討教練團、球員、情蒐小組,他認為格局太小,應該要檢討的是體育署、中職、棒協這3個單位,比較符合球迷期待,也是最重要的,他說,「3個單位10個人以內,為了打進2020年奧運,大家真正要好好坐下來談,球隊有不參加(一級國際賽事)的權利,但聯盟和棒協沒有權利不參加。」

趙士強也提到,或許回到過去「一元化」是比較理想的方式,他建議洪騰勝或彭誠浩可以選一個人來做一元化,特別是洪騰勝,畢竟對棒球做過很多好的事情,要讓喜歡棒球的人來做這一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