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不要再吃鍋貼! 網友臉書號召棒協「解散」

2017/03/09 20:30
網友在臉書號召球迷解散棒協。(圖擷自臉書)網友在臉書號召球迷解散棒協。(圖擷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經典賽台灣隊遭淘汰,許多球迷直指棒協是最大問題,對此有網友在臉書創立活動,高喊「無限期支持棒協解散改組!」,並呼籲民眾站出來,自己的國球自己救。

棒協秘書長林宗成日前形容國家隊的組訓賽業務是棒協的「祖產」。(圖擷取自YouTube東森新聞頻道)棒協秘書長林宗成日前形容國家隊的組訓賽業務是棒協的「祖產」。(圖擷取自YouTube東森新聞頻道)

本屆經典賽台灣隊組訓不利,棒協與中職惡鬥,後續導致Lamigo桃猿隊不打經典賽、棒協徵召不順、情蒐工作也挨批,許多球迷把矛頭指向棒協,有網友在臉書創立名為「無限期支持棒協解散改組!」的活動,強調主導台灣國際賽事的棒協,絕對是台灣國際賽長期積弱不振的原因。

該網友寫道,「自己的國球自己救,球迷的聲音需要被聽見,我們不要在(再)吃鍋貼,誰跟你相忍為國。永遠只有檢討聲浪,沒有具體作為,讓體育回歸體育,讓棒球回歸熱血,政治利益追逐戰請滾邊站!站出來吧大家!」

網友也紛紛響應活動,有人認為,「所有體育協會都拿政府補助,就應該受到全民監督。財務和人事應一切公開透明。」、「還給我真正的棒球,還給我真正的台灣隊,棒協給我滾」、「蚌邪不倒,台灣棒球不會好!!」也有人要棒協秘書長林宗成下台,「萬年秘書長下臺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