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對台灣單場二度中彈 韓砲李大浩無奈傷退

2017/03/09 20:5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南韓四棒重砲李大浩今淪為「萬磁王」,對台灣之戰單場挨兩記觸身球,包含一次頭部觸身球,二度中彈後提前退場。

李大浩1局上首打席三球三振,2局上南韓5:0再度站上打擊區,卻遭潘威倫投出頭部觸身球,中彈的李大浩當場跪下以雙手撐地,但防護員檢查後,李大浩仍繼續留在場上。

4局上再度登場,李大浩抓潘威倫第一球攻擊,大棒一揮回敬一支帶有一分打點的二壘打,將領先擴大到7:3,而李大浩在場下也拿著一大包冰塊持續冰敷臉部。

不料6局上李大浩再度遭球吻,於2好2壞時被黃勝雄砸中左腳,由於主審已事先發出警告,黃勝雄遭驅逐出場。南韓隨後換上代跑,李大浩退場休息,本屆經典賽總計11支1,未開轟共吞3K,打擊率1成82。

李大浩頭部中彈。(特派記者陳志曲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